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76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5-07-08
标题 工商街、西二环的违章违建
内容 位于宁晋县吉祥路和老高邑道路口南行20米路西,一夜之间盖起来好几间门市,难道手续都不用先批吗,政府监管部门都没有看到吗还是拿了人家的手手短啊。 还有就是现在位于工商街与吉祥路口西行1000米路北,西关新区的地方正在动用设备违建门市,赶快来查吧。
回复人 宁晋县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15-08-04
答复内容       您好,接到网民情况反映后,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分别就吉祥路和老高邑道交叉口、天宝街与吉祥路的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经查现将实际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位于吉祥路与老高邑道交叉口南行20米路西所反映的实际情况为:院内原有敞篷因临街围挡拆除(2015年7月7日拆除的围挡),对临街面进行了规范装修,并非反映的一夜之间盖起来好几间门市。并且规划稽查队员责任人每天对管辖街道进行巡查,如发现新的建设活动,坚决立即打击处理。
      位于天宝街与吉祥路口西行1000米路北西关新区动用设备违建门市的情况:2015年7月13日,规划稽查巡查人员发现位于天宝街西段北侧有机械正在进行开槽取土,随即进行制止,经询问为西关村集体村民欲进行临街门市建设,且无相关的规划手续,而后西关村民越聚越多,冲突明显,造成停工执法难以进行,现已申请局领导上报县政府对其违建活动进行断水断电。